close

  衣服破了,就算重新縫補也還是會留下痕跡。 

 

  校內幹部的事還是劉祖皓在負責。

 

  當我在想該如何聯絡那個女人,聯絡到是否要表明我的身分,必須約在什麼的地方才能讓他感覺到我的氣勢,又該如何開口。

 

  縱使如此,在一旁忙聽我咕噥來咕噥去的劉祖皓,忙歸忙,還是會給我意見。

  不得不說,是他讓我慌亂的情緒穩定了下來。嘖,不管怎麼說過來人就是比較有經驗。

 

  但誰想成為家庭被蒙上外遇汙點的的,過人。

 

  有時候同學間不免會聊到這個話題:如果父母離婚了怎麼辦。當我們那麼幸福,卻又愛開始臆測未來的不幸福。嘖,人們的通病真不少。

 

  此時,我在窗邊看見了一抹熟悉的修長身影。「學長。」我馬上走到窗邊,最近特別忙也真的好些日子沒見到學長了。

 

  「在忙啊,真是辛苦了。」

  「還好啦,沒有事情難得倒我的啦!而且大多也不是我在做。」我有些心虛的吐了舌頭。

 

  「那妳現在有空嗎?我們今天要去KTV,霈霈也會去喔,無聊的時候也可以跟她聊天。」KTV啊,我嘆了口氣,要是平常我一定會馬上答應的,好讓我去那邊大展歌喉,也多了一段和學長相處的時間。

 

  「帶音痴去KTV似乎不是個明智的決定。」我白了劉祖皓一眼,他又沒聽過我唱歌怎麼知道?又不是通靈說!「況且妳今天沒空吧

 

  「去KTV是一種享受一種娛樂,唱得好不好聽都是其次。」他們幹嘛把氣氛搞得那麼僵啊?雖然兩個人都微笑著,可眸裡彷彿都有把火在燃燒,不快點滅火怎麼行。

 

  「你都主動邀我去了,可是今天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忙,改天我補請你。」

  「……妳說的重要的事,就是和這個男生在一起嗎?」我的笑僵在嘴邊,有些慌亂的解釋:

 

  「怎麼可能嘛!學長你不要誤會我們的關係啦,這樣我會很困擾!」學長的臉色似乎更差了些,劉祖皓的嘴角也帶著笑意,該死的我又說錯話了!

 

  這種時候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吧,不然接下來我看只會把氣氛弄得更遭罷了。「雨寧,我晚點會把KTV的地址還有包廂號碼傳給妳,等妳來。」

 

 我才剛僵硬的轉身,學長就已經不見蹤影,他這樣說,我是要怎麼回絕嘛!瞥了一眼劉祖皓,我火大的踹了他一腳,「笑屁啊!  

 

  「快點打電話啦。」他帶著笑催促。

 

  我把玩著手機猶豫著該不該按下通話鍵。這陌生的電話號碼,對爸來說一定不陌生。

  它狠狠的、無聲的刺痛了我的眼睛。

 

  昨天爸才剛進家門趕著去洗澡,我馬上就跟著他進了房間。我在掛在門上的西裝外套口袋裡拿出手機,在通訊錄裡找到兩個助理,趕緊用筆把電話號碼抄下。

 

  當我準備走出房間時,卻不小心被黑色的電線絆倒,整個人蹦了一聲,我還在心裡呢喃著該怎麼辦,幸好爸因為水流聲沒有聽到外頭的聲音。

 

  令我懊惱的是該死的電話號碼竟然有兩支,更是讓我『猶豫上加猶豫』,向劉祖皓求救後,後者卻直接爽快地播下號碼。「你是?」

 

  一聽到她的聲音我竟反射性的掛掉,順勢被劉祖皓愣了好幾眼。「算了,看來這支電話應該只有她交情較好的人才知道,另外一支號碼應該是公事用的,妳就打另外一支吧。」手機遞給我前,劉祖皓還不忘給我敢掛掉給我試試看的表情。

 

  「喂,企劃部經理夏崧旻的助理唐愛,哪裡找?」我嚥了嚥口水,只見對方用有些不耐煩的聲音再次問道:「我是唐愛,請問哪裡找?」

 

  「……我是夏崧旻的女兒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