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直很嚮往立得拍拍出的照片。

  或許是那種立刻拍,立刻得的那種感覺吸引到我了吧,意是因為那特別的白框。

 

  不過因為底片昂貴,至今我仍沒能擁有一台。

 

  寫這個故事其實很衝動,是在便利商店吃午餐時,在書架上看到的一本書給了我靈感。

  我沒有翻閱她,最後的印象就是那張封面內容則換成了我的文字。

 

  一直很希望能寫一部能讓自己,每每回憶後都能有瘋狂想繼續寫下去的作品。

  我真的很缺乏這份動力,自從支持的她黯然離去。

 

又深2011/9/2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